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海南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升任副省长

2021年03月23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接班落马的冀文林出任海口市长,也曾搭档落马的海口市委书记张琦
资料图:倪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海南省两名副省长苻彩香、沈丹阳履新省委常委后,3月23日,有15年正厅级工作经验的海南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升任副省长。

  据南海网消息,3月23日,海南省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倪强为海南省政府副省长;决定免去:毛超峰、苻彩香的海南省政府副省长职务。

  3月12日,海南省副省长苻彩香、沈丹阳双双履新省委常委。目前沈丹阳已明确任常务副省长,接班毛超峰转任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后的空缺(详见:海南省委新任常委沈丹阳履新常务副省长 )。

  倪强是国企高管出身,现年54岁(1966年5月生),江苏扬中人,自大连海运学校毕业后,历任上海远洋运输公司中远亚洲发展有限公司等,曾任海南博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南中远发展股份公司总经理,2006年任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正厅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