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央视原主持人张政任河北宣传部长

发布于 2021年03月23日 07:36   更新于 2021年03月24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曾在央视《新闻联播》《正大综艺》等栏目担任主持人,2008年踏入政界,此前任光明日报社总编辑
资料图:张政。图/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曾是央视主持人的张政,近日再次由媒体转岗地方党政职务。在担任光明日报社总编辑近四年后,张政已履新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其前任、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焦彦龙已年满60岁,并转任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据河北新闻网3月23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张政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

  另据长城网消息,3月24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到长城新媒体集团调研,先后考察了“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全省调度指挥中心。此外,3月23日,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在西柏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张政参加活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