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交通部副部长刘小明任广西党委副书记

2021年03月26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侯建国、孙大伟后,连续第三任从中央部委“空降”的广西党委副书记
资料图:刘小明。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换届之年,各省份党委副书记陆续补缺。近日,担任交通部副部长近五年的刘小明“空降”履新广西党委副书记,其前任孙大伟已升任广西政协主席。

  3月26日,据广西卫视广西新闻消息,中央批准,刘小明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刘小明是继侯建国、孙大伟之后,连续第三任从中央部委“空降”的广西党委副书记。2016年,中科院院士、化学家侯建国由科技部副部长转岗广西;2017年,质检系统资深官员孙大伟,由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转岗广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