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自杀司机金德强已下葬

2021年04月10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官方公布调查情况,多位卡车司机反映丰润区查车乱象
4月5日,因车载卫星定位记录仪掉线被扣车罚款后,河北卡车司机金德强在检查站里服毒自杀。图为金德强驾驶的货车。图/截自网上视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4月5日,因车载卫星定位记录仪掉线被扣车罚款后,河北卡车司机金德强在检查站里服毒自杀。财新记者获悉,今日(4月10日)早晨,金德强家属携带其骨灰从河北唐山返回沧州泊头市的家中,并于8时左右,在当地将金德强的骨灰安葬。

  金德强的一位同村村民告诉财新记者,今早天亮左右,金德强家属才返回家中;八点多左右,金德强的骨灰在当地下葬,入土为安,一些亲朋前来吊唁。

  另据在场人士表示,有当地政府人员在村中值守,阻拦前来探望慰问的卡友和记者。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