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中科院副秘书长于英杰任山西副省长

2021年04月24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西、云南、西藏均有三名“70后”副省长
资料图:于英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中科院任职近19年后,“70后”中科院副秘书长、重大科技任务局长于英杰“空降”山西省出任副省长。目前,山西八名副省长中有三人是“70后”。

  4月23日,据《山西新闻联播》消息,于英杰任山西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

  于英杰现年47岁(1973年10月生),内蒙古赤峰人,本硕博均就读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02年博士毕业后一直任职中科院,曾任中科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副局长、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微小卫星工程中心主任;2018年任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该院负责国家重大专项相关任务的培育、管理等,2020年11月兼任中科院党组成员兼副秘书长;至今不到半年再度履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