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孙杨案重审;叙利亚总统选举

2021年05月21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5月24日—5月30日全球大事预报
叙利亚总统选举投票定于5月26日举行。图为当地时间2021年4月29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叙利亚最高法院拿到了选票。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5月24日

  第74届世界卫生大会召开

  第74届世界卫生大会5月24日至6月1日举行。由于新冠疫情,去年的世界卫生大会采用线上方式举行。世界卫生大会是世界卫生组织的最高权力机构,每年召开一次,主要任务是审议总干事的工作报告、规划预算、接纳新会员和讨论其他重要议题。

  厄瓜多尔当选总统拉索就职

  厄瓜多尔当选总统拉索将于5月24日宣誓就职,任期4年。65岁的前银行家拉索曾任瓜亚斯省省长和厄瓜多尔经济部长,并曾于2013年和2017年两次参加总统选举,但均告失利。而在今年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战胜对手,当选厄新一届总统。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