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男子驾车撞人持刀伤人致八人受伤 因感情纠纷引发

发布于 2021年05月30日 09:24   更新于 2021年05月30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件造成该男子本人在内八人受伤,其中四人危重,二人重伤;因感情纠纷等矛盾引发,嫌犯已被刑事拘留
5月29日夜间,南京发生男子驾车撞人并持刀捅人事件。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实习记者 易英子 记者 唐爱琳)因感情纠纷,南京一男子在闹市区驾车撞人并持刀捅人,造成包括该男子本人在内共八人受伤,其中四人危重,二人重伤。南京市公安局5月30日凌晨通报了这起恶性案件。

  据通报,5月29日21时45分许,南京110接到报警称,秦淮区金銮巷,一嫌疑男子驾车撞人并持刀捅人。网络流传的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倒在路面上,其头部和腿部有血迹,一辆白色标致轿车停在女子身后,有市民拍击车窗,并试图用共享单车阻拦,但白色轿车忽然开车起速,在围观者的尖叫声中再次碾压女子。另一段视频显示,肇事男子下车后,持刀捅刺了一位男性。据现场照片,多名市民满身血迹躺倒在路面上。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