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交警队长之子驾车撞人逃跑未究刑责 曝光后剧情反转

2020年05月20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东广宁县交警队长之子酒驾肇事逃逸,被害人脑部受伤,治疗过程中出现感染,因白血病恶化去世。司法鉴定最初意见为“轻伤一级”,检方认为肇事者认罪认罚,积极赔偿获得谅解,决定不起诉。被害人家属网上举报后,肇事者重新被刑事拘留
一则举报帖,让一年多前发生的一起交通肇事旧案发生反转。广东省广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中队长梁肇淦,被指利用职务便利为肇事撞人后逃逸的儿子开脱,当时检方认定其子认罪认罚并获得被害人谅解,作出不起诉决定。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 实习记者 汪秋言)一则举报帖,让一年多前发生的一起交通肇事旧案发生反转。广东省广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中队长梁肇淦,被指利用职务便利为肇事撞人后逃逸的儿子开脱,当时检方认定其子认罪认罚并获得被害人谅解,作出不起诉决定。事件曝光后,2020年5月18日,由肇庆市纪委监委、检察院、公安局等组成的联合调查组通报称,已对涉嫌酒后驾驶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梁大勇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彻查。

  5月19日,广宁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目前县、市两级政府已成立联合调查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