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丨由湘进京 姚来英任国税总局副局长

2021年06月04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第三名转岗中央部委的湖南省委常委;除了姚来英,国税总局另外三名副局长均由总经济师升任
资料图:姚来英。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半年来,陆续有三名湖南省委高层奉调进京。最新一例是,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履新国税总局副局长。与他一同履新该职的还有国税总局总经济师王道树。

  6月4日,人社部发布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姚来英、王道树为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免去于春生的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职务。

  目前,国税总局局长是十九届中央委员王军,四名副局长除了姚来英、王道树,还有任荣发、刘丽坚,另有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总局纪检监察组长吴海英、总会计师郝军辉、总审计师饶立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