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警方通告张陶打人情况 致人轻伤二级现已刑拘

发布于 2021年07月05日 23:24   更新于 2021年07月06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朝阳公安分局通报,6月6日,在王晋年住所单元楼道和电梯内,张陶(57岁)多次踢踹殴打王晋年(54岁),期间,吴美蓉(85岁)在劝阻过程中因被张陶拉拽、碰撞,两次倒地。6月12日,王晋年报案,7月5日,王晋年到医院复诊,司法鉴定机构出具了轻伤二级的鉴定意见。张陶现已被刑拘
资料图: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陶

  【财新网】(记者 黄晏浩)航天投资董事长张陶酒后打人事件有了警方通报。7月5日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朝阳”发布情况通报:6月6日,在王晋年住所单元楼道和电梯内,张陶(57岁)多次踢踹殴打王晋年(54岁),期间,吴美蓉(85岁)在劝阻过程中因被张陶拉拽、碰撞,两次倒地。6月12日,王晋年到朝阳公安分局奥运村派出所报案,警方传唤张陶接受调查。7月5日,王晋年到医院复诊,复诊结果经专家会商后,司法鉴定机构出具了轻伤二级的鉴定意见,朝阳公安分局已依法对张陶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