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大医院妇产科医生被围殴 打人者一人刑拘一人取保

2018年10月14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产妇孙某在事发后第二天在医院产下一女,身体状况不稳定,需要亲人照顾,警方在法定办案时限内,对郑某宇、郑某蕊采取强制措施的时间上进行了适度考量,对此,赫医生表示体谅

  【财新网】2018年9月22日21时50分许,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发生一起妇产科医生被患者家属殴打案件。西城公安分局接报案后,为准确案件定性,细致还原案发过程,开展了以下调查取证工作:询问当事人,并对双方陈述内容中的矛盾点进行了反复核实;走访现场目击群众,特别是访问了多名在现场的其他就医患者及家属,获取了客观的第三方证人证言;调取了案发时的完整视频监控录像;针对被打医生先后到多家医院就诊治疗,伤情鉴定较为复杂的情况,启动了专家会商;针对医院及医疗主管部门对此事件的关切,保持与院方及医疗主管部门的沟通,动态介绍工作进展。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