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宁夏三常委分工调整 “70后”赖蛟任政法委书记

2021年07月15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雍是连续第二位由北京转任的宁夏党委副书记;赖蛟是全国第二年轻省级党委常委;担任宁夏政法委书记半年的雷东生再履新
资料图(从左至右):陈雍、赖蛟。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换届之年,宁夏党委高层新增两名年轻高官,另有一人职务调整。近日,“65后”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雍转任宁夏党委副书记,“70后”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赖蛟跻身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两人均曾任职重庆,其中,中央纪委委员陈雍曾任重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渝籍干部赖蛟2020年3月交流至宁夏。

  同时,由中央政法委“空降”担任宁夏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仅半年的雷东生,转任党委秘书长。此前担任该职的赵永清已转任宁夏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