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恒大香港前高管性侵案开庭 涉嫌强奸未遂

2021年07月19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告为恒大香港常务副总经理陈奋,他涉嫌在3月初于一处民宅意图性侵一名女性
陈奋于2021年7月19日出庭,案件被押后审理,他在庭上和庭后始终保持沉默。图/财新记者 尉奕阳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的一名香港男性高管涉嫌强奸未遂,案件于7月19日上午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再次开庭。他被指控犯下“企图强奸”罪。

  涉事高管名为陈奋,是恒大投资者关系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香港常务副总经理。他涉嫌在2021年3月初意图性侵一名女性,并在事发两日后被捕。

  陈奋今日出庭时,身着黑色西装和白色衬衫,面戴蓝色口罩,配戴金边眼镜,平头发型。他在庭上保持沉默。庭审结束后,陈奋与其辩护律师快步离开法院,搭乘一辆白色丰田车离去,他始终保持沉默。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