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周月星少将履新湖北省军区司令员

2021年07月21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辽宁省丹东军分区司令员、山东省军区副司令员;常在《解放军报》发表文章
资料图:周月星。图/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八一建军节前夕,多省份军区主官调整。近日,山东省军区副司令员周月星少将接替年满60岁的马涛少将,出任湖北省军区司令员。这也意味着,此前由马涛兼任的湖北省委“戎装常委”也将易人。

  据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政府网消息,7月8日,省军区司令员周月星来红安县检查指导基层武装工作。另据武汉市黄陂区政府网、《黄石日报》消息,7月16日、20日,省军区司令员周月星率队先后到黄陂区、黄石市勘察防汛工作。

  2021年6月,马涛仍以湖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身份,到鄂州市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