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履新农业农村部

发布于 2021年10月29日 18:20   更新于 2021年10月29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历任北京、西藏、四川,曾是全国最年轻的省级党委副书记;中共十九大后首度履新
资料图:邓小刚。图/中新社记者 王磊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农业农村部领导层持续调整。在王正谱转任河北省代省长、刘焕鑫兼任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后,近期,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履新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邓小刚曾长期任职北京,在西藏、四川工作16年后重返首都。

  10月29日,人社部网站发布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邓小刚为农业农村部副部长。

  10月以来,农业农村部领导层持续调整。时任中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国家乡村振兴局首任局长王正谱,10月21日出任河北代省长。10月23日,中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刘焕鑫,兼任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刘焕鑫在农业农村部领导层排名第二,和王正谱一样在辽宁任职多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