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徐建国、李玉刚分任黑龙江省委秘书长、副省长

发布于 2021年10月21日 20:50   更新于 2021年10月29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任黑龙江省委书记许勤、省委秘书长徐建国、副省长李玉刚,都是江苏同乡
资料图:徐建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0月底,三名江苏同乡在黑龙江省履新。在许勤出任黑龙江省委书记后,现年56岁的黑龙江省副省长、曾长期任职科技部的徐建国,近日履新黑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同为56岁的齐齐哈尔市委书记李玉刚,升任黑龙江省副省长。

  据东北网消息,10月21日,黑龙江省委书记许勤到绥化市肇东市调研,省委常委、秘书长徐建国,省政府党组成员李玉刚等参加调研。这是徐建国、李玉刚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另据黑龙江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29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李玉刚为黑龙江省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