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新疆新晋常委哈丹·卡宾出任党委秘书长

发布于 2021年10月28日 10:13   更新于 2021年10月28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任沙尔合提·阿汗代理新疆党委秘书长三年半多
资料图:哈丹·卡宾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克柔)担任伊犁州代州长仅半年、来自哈萨克族的哈丹.卡宾,在跻身新疆党委常委后分工明确:接替同样来自哈萨克族、下月将满60岁的沙尔合提·阿汗,出任新疆党委秘书长。

  据《新疆日报》报道,10月27日上午,新疆党委办公厅举行会议,新疆党委副书记何忠友传达学习新疆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新疆党委常委、秘书长哈丹·卡宾主持会议。这是官方首次披露哈丹·卡宾出任新疆党委秘书长的消息。

  稍早一些的10月25日,在新疆党委十届一次全会上,哈丹·卡宾当选新疆党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