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本土疫情波及19省份 黑龙江黑河单日新增确诊创新高

发布于 2021年11月03日 21:51   更新于 2021年11月04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黑龙江新增的35例均在黑河市,这是该市10月27日报告第1例本土病例确诊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一天
2021年11月3日,黑龙江黑河爱辉区城区冒雨开展第八次全员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戴凡恺 记者 滑昂)本轮疫情仍在蔓延,各地继续加强防控。据国家卫健委官方网站,11月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本土病例93例。

  黑龙江省当日新增本土病例35例,已经连续5日成为单日新增本土病例最多的省份。新增的35例病例均在黑河市,这是该市10月27日报告第1例本土病例确诊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一天。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