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丨省级纪委书记持续调整 刘昌林由甘入冀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1年11月19日 07:54   更新于 2021年11月19日 10:30
刘昌林曾跟随财政部原部长刘仲藜任职多年,2010年下派地方;湖北副省长柯俊跨省履新河北省委常委
资料图:刘昌林(图左)、柯俊(图右)。

  【财新网】即将换届的河北省委迎来两名新常委。11月19日,《河北日报》发布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刘昌林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柯俊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刘爽不再担任河北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

  刘昌林是2010年秋中组部下派地方任职的“京官”之一,当时由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空降”江西,2016年交流甘肃,至今履新河北。

  现年59岁的刘昌林(1962年7月生)是重庆人。自湖北财经学院毕业后,刘昌林在财政部工作五年。1990年,时任财政部副部长刘仲藜转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务院机关党组副书记,刘昌林于同年转任国办秘书。1992年,刘仲藜“回炉”任财政部部长,刘昌林亦转任财政部办公厅秘书。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