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山西省委新晋常委郑连生履新政法委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2021年11月16日 21:49
山西12名省委常委的分工全部揭晓,唯一的本省籍官员郑连生接替商黎光任政法委书记
资料图:郑连生

  【财新网】山西省委10月底换届后,全部12名常委的分工均已揭晓。最新公布的是,山西本土官员、新任省委常委郑连生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不再担任忻州市委书记。此前担任山西省委政法委书记的商黎光,在换届前履新省委专职副书记。

  据山西新闻联播消息,11月16日,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由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

  另据《忻州日报》消息,11月15日,忻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省委决定,朱晓东任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不再担任忻州市委书记职务。朱晓东此前任忻州市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