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候补中委蔡松涛任信阳市委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2021年12月14日 19:32
蔡松涛是最年轻的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之一,目前是河南最年轻的地级市市委书记
资料图:蔡松涛。图/河南大学官网

  【财新网】“70后”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蔡松涛近期两度履新。在担任信阳市长四个半月后,12月13日,蔡松涛履新信阳市委书记,其前任王东伟已升任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蔡松涛是最年轻的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之一,目前是河南最年轻的地级市市委书记。

  据《信阳日报》消息,12月13日,信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河南省委决定:蔡松涛任中共信阳市委书记。河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外,10月29日,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六次会议上,蔡松涛连任河南省委委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