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新晋河南省委常委王战营兼任宣传部长

2021年11月08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新疆、河南、山西、安徽四个已完成省委换届的省份中,省委宣传部长均有调整
资料图:王战营。图/商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河南省委换届后,新常委分工逐渐落定。其中,“65后”新晋河南省委常委王战营,已明确出任省委宣传部长。

  据《河南日报》消息,11月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到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新华社河南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豫及省直主要媒体,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这是王战营首次以省委宣传部长身份亮相。

  河南省委于10月底完成换届。10月29日,在河南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经无记名投票选举,13人当选为新一届河南省委常委。其中,河南省常务副省长周霁任省委副书记,另有六人新当选为常委,包括河南省副省长王战营、费东斌、陈星,信阳市委书记王东伟,周口市委书记安伟,以及河南省军区政委徐元鸿少将。除了“戎装常委”的五名新常委中,目前只有王战营的分工情况获披露。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