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候补中委、陕西统战部长徐新荣任省政协党组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1月06日 09:42
徐新荣曾任渭南、延安市委书记;近期湖北、安徽、四川、陕西四省政协高层调整
资料图:徐新荣。图/延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正经历疫情考验的陕西,党委、政协高层接连调整。继“70后”程福波履新陕西省委组织部长后,近日,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新荣,履新省政协党组书记。现任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已年满65岁。

  1月5日晚,中央统战部宣传办“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陕西省政协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多次指示,全省统一战线要紧急筹措紧缺防疫和生活物资,在防控救治一线发挥专业作用,在后援保障阵线聚集防控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统战力量。这是徐新荣首次以省政协党组书记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