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免职半年后 大连公安局原局长杨耀威落马

文|财新 冯华妹
发布于 2022年03月15日 20:04   更新于 2022年03月15日 22:29
近些年来大连、丹东两市各有两任公安局长落马;此前辽宁警方已有与之共事的多名要员被查
资料图:杨耀威。图/大连市人民政府

  【财新网】辽宁大连市原副市长、市公安局原局长杨耀威落马。3月15日20时,辽宁省纪委监委官网发布上述消息。

  财新注意到,杨耀威此前在辽宁公安系统任职38年。2021年9月17日,“因工作需要”,杨耀威提出辞职请求,大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去大连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免去杨耀威的大连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2021年8月16日,据《大连日报》报道,当天,大连市召开三季度重特大事故防范暨安委会全体会议,杨耀威参加会议。这是其最后一次亮相公开活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