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沈德咏落马官宣 最高法当即表态

2022年03月21日 20:38
最高法党组强调要坚决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彻底肃清沈德咏流毒影响
资料图:沈德咏。图/视觉中国

  相关报道:最高法原常务副院长沈德咏落马 有亲属秘书被协查

  【财新网】3月21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一致认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沈德咏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党组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对沈德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要深刻汲取沈德咏严重违纪违法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之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决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