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换届前夕 济南书记、市长、副书记集中调整到位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3月28日 18:11
“70后”山东省委秘书长刘强任济南市委书记,担任山东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两个月的于海田代理济南市长
于海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济南市党代会召开前,市委前“三把手”已集中调整到位。继“70后”刘强出任济南市委书记后,3月29日下午,济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于海田为济南市副市长、代理市长。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孙述涛辞去济南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并报市人大备案。济南报业全媒体当日公布上述消息。

  稍早一些的3月28日,济南市委官网更新显示,担任山东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仅两个月的于海田履新济南市委副书记,时任济南市长孙述涛不再担任市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