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任现职三个月 浙江发改委副主任马永良落马

文|财新 张一川(见习)
2022年04月02日 19:10
仕途辗转于绍兴、温州、嘉兴,汶川震后参与援建,曾与已落马的周江勇共事温州
资料图:马永良。

  【财新网】4月1日,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马永良落马。

  马永良最近一次露面是在22天前。据浙江省发改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浙江发改”2022年3月13日发布的工作回顾显示,3月10日,马永良带队赴临平区参加浙吉高端智库第五次全体成员会议。

  落马前,马永良任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仅三个月有余。2021年12月29日,浙江省政府公布职务任免通知,马永良任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浙江省对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浙江省发改委“本机关负责人”栏目马永良页面显示,他分管对口帮扶处、对口支援处。马永良落马后,该页面已撤下。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