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任职公安部一局29年 呼和浩特公安局长毛宝锋转岗

文〡财新 孙良滋
2022年04月20日 20:41
大学毕业后即进入公安部,29年间在公安部一局任职至副局长;2020年7月转岗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10月任呼和浩特副市长、公安局长至今
资料图:毛宝锋。图:内蒙古长安网

  【财新网】任职公安系统31年、“空降”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呼和浩特副市长、公安局长不足两年的毛宝锋,近日转岗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内蒙古市场管理局官网日前披露上述消息。

  据内蒙古市场管理局官网“领导简介”显示,转岗后毛宝锋是该局排名第三的副局长,目前分管办公室、综合规划处、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处、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处、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处、地方特色乳制品专项办公室以及综合保障中心(临时)。

  官方履历显示,毛宝锋现年52岁(1970年1月出生),河南焦作人,1991年7月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毕业后即进入公安部,29年间在公安部一局先后任科员、处长和公安部一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