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强在浦东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23日 22:37
李强指出,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必胜信心,咬紧牙关坚持,紧盯目标、集中力量、攻坚突破,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点位强力推进阵地战、全力打好歼灭战,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社会面管控和“三区”管理措施落实
据“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在浦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李强听取浦东巩固扩大社会面清零攻坚、风险人员应转尽转等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就老旧小区、城中村等重点点位“拔钉子”行动以及提升“采、送、检、报、转、收”全流程效率作具体了解。图: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下午(4月23日)在浦东新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指导时提出的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必胜信心,咬紧牙关坚持,紧盯目标、集中力量、攻坚突破,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点位强力推进阵地战、全力打好歼灭战,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社会面管控和“三区”管理措施落实,为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参加相关活动。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