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年04月30日 16:13
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选举产生39名出席中共二十大的代表,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
资料图:王沪宁。图:新华社记者 高洁/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4月28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王沪宁同志当选。

  据贵州日报新闻客户端消息,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