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19天两度履新 四川省委副书记罗文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6月17日 18:54
罗文长期在中央部委和机构工作,2020年“空降”四川,19天前当选四川省委副书记,至今返京
资料图:罗文。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张工转任天津代市长后,新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一把手到位。5月底新当选为四川省委副书记的罗文,6月17日履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这是罗文19天内第二次履新,也是他时隔两年返京任职。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消息,6月17日下午,中组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决定:罗文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

  罗文长期在中央部委和机构工作,任职工信系统多年,2020年“空降”四川是其首度任职地方,至今返京。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