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冯正霖卸任中国民航局党组书记 中航集团董事长宋志勇接任

文|财新 黄荣
2022年06月17日 17:58
冯正霖掌管民航局期间,实施了提升航班正常率、票价市场化等一系列改革,并推动三大航空央企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
资料图:冯正霖(左)、宋志勇。

  【财新网】冯正霖不再担任中国民航局(下称“民航局”)党组书记,由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宋志勇接任。6月17日,民航局官网发布上述消息。冯正霖的民航局局长、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等职务尚未变动。

  冯正霖现年65岁,汉族,是陕西延川人,毕业于西安公路学院公路系公路工程专业。他于1982年起进入原交通部工作,历任公路管理司助理巡视员、综合规划司副司长、公路司司长等职;2003年5月晋升副部级,担任原交通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