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59岁天津市长廖国勋离世

文︱财新 萧辉 林韵诗
2022年04月28日 20:07
廖国勋担任天津市长一年八个月,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仕途辗转贵州、浙江、上海和天津,曾在组织、文秘、纪检、政法等多领域任职
据天津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据天津市廖国勋同志治丧工作小组消息,4月27日,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同志因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享年59岁。资料图:廖国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即将迎来市委换届前,59岁的土家族高官廖国勋,在担任天津市长一年八个月后,于2022年4月27日在天津离世。

  据天津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据天津市廖国勋同志治丧工作小组消息,4月27日,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同志因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享年59岁。

  廖国勋最后一次亮相媒体是在4月25日。据天津卫视《天津新闻》报道,4月25日,天津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会议召开,天津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天津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会议合并召开。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并讲话,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作部署,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