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商人赵发琦案二审 维持原判七年半

文|财新 崔先康
2022年06月20日 20:40
今年5月5日赵发琦被北京二中院一审以单位行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半
资料图:赵发琦。图:赵发琦个人微博

  【财新网】继2022年5月5日被北京二中院一审以单位行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半之后,6月20日,陕西商人赵发琦二审获判。赵发琦的亲属告诉财新,当日下午,北京高院在北京市国安局看守所对赵发琦进行二审宣判,赵发琦被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就在赵发琦案二审宣判后不久,王林清案也进行了二审宣判。此前王林清被北京二中院以受贿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100万元。据北京法院官网消息,6月20日,北京高院对王林清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上诉一案依法公开宣判,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