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安福发生幼儿园行凶伤人事件 已致3死6伤

文|财新 施嘉翔 李一钒(实习),唐爱琳
发布于 2022年08月03日 20:13   更新于 2022年08月04日 07:45
48岁歹徒戴鸭舌帽及口罩,持械窜至安福县城一家私立幼儿园行凶伤人,事发地位于安福县城关镇平都镇的一座生活广场,该幼儿园主营0至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
据安福公安通报,8月3日上午10时22分,一名歹徒戴鸭舌帽及口罩,持械窜至安福县城某私立幼儿园行凶伤人,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图:源自网络

  【财新网】江西安福县今天发生一起幼儿园行凶伤人案件,造成3死6伤,目前嫌疑人在逃。据安福公安通报,8月3日上午10时22分,一名歹徒戴鸭舌帽及口罩,持械窜至安福县城某私立幼儿园行凶伤人,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3日晚消息,安福县一幼儿园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刘小辉已在吉安市万安县被抓获。该犯罪嫌疑人行凶后潜逃到万安县韶口乡中舍村附近山区,武警江西总队出动29名官兵、江西警方调集吉安、赣州、新余等市公安干警1100人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追捕。警方在万安县韶口乡中舍村附近的高速公路旁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正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