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红黄蓝虐童案二审宣判:获刑一年半 五年内禁止从业

2019年06月18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11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红黄蓝虐童案作出二审宣判,裁定驳回刘某上诉,维持原判
6月11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作出二审宣判,裁定驳回刘某上诉,维持原判。刘某因犯虐待被看护人罪获刑1年6个月,并被责令5年内禁止从事未成年人看护教育工作。图/IC photo

  【财新网】时隔一年半,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幼师虐童事件终于尘埃落定。6月11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本案作出二审宣判,裁定驳回刘某上诉,维持原判。刘某因犯虐待被看护人罪获刑1年6个月,并被责令5年内禁止从事未成年人看护教育工作。

  幼师虐童获刑一年半 五年内禁止从业

  据新华社消息,2017年11月22日,北京警方接到家长报警,有十余位家长反映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国际小二班的幼儿遭遇老师扎针、喂不明白色药片,并提供了孩子身上存在针眼的照片。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