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关键是提振信心”

2022年12月18日 10:29
12月15日至16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12月15日至16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图:人民日报

  【财新网】人民日报12月18日第01版刊发题为《“关键是提振信心”》的文章,全文如下:

  百年变局交织世纪疫情,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中国经济在持续承压中砥砺前行。

  党的二十大后首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

  梳理这一年“我们做的事情”,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就业稳、物价稳、粮仓稳,经济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成绩殊为不易,值得倍加珍惜。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遇到的困难很多,有的困难是空前的,但是我们做到了。”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