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历任五省份 金湘军履新山西省委副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12月30日 15:10
金湘军历任四川、海南、广西、天津、山西,近五年担任三个副省级职务,是二十届中央委员
资料图:金湘军

  【财新网】山西党政一把手同时调整。12月29日,山西省长蓝佛安履新省委书记,天津市委副书记金湘军交流转任山西省委副书记,有望接任蓝佛安留下的山西省长职务。两人都是二十届中央委员。至今,当选二十届中央委员的省级党委专职副书记中,已有四人易职。

  据《山西日报》消息,12月29日,山西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徐启方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蓝佛安任山西省委书记,林武不再担任山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金湘军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同日,林武转任山东省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