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台办:大陆疫情防控平稳,两岸完全有更好条件尽快开通更多航点

2023年01月11日 18:16
除增加航班之外,也呼吁应尽快恢复航点。大陆现在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转段,两岸完全有更好的条件尽快开通更多航点,满足两岸人员往来需要。据了解,大陆方面一直希望增加航点,并已向台湾方面提出
2023年1月11日,北京,国台办在西城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1月11上午10时,国台办在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据国台办官网消息,发言人马晓光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马晓光: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这段时间大家辛苦了,今天的发布会由我来主持。

  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广大台湾同胞的深情厚意,希望两岸同胞携手共创中华民族绵长福祉,在台湾岛内引发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采取一系列措施关心慰问台湾同胞、推动恢复两岸正常交流往来。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