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强在琼调研,谈自由贸易港建设、养老和医疗

2023年03月29日 21:46
2023年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海南调研。这是李强在海口新海港客运枢纽项目现场,听取封关运作项目进展情况等汇报。图:黄敬文/ 新华社

  【财新网】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海南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改革开放,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养老、医疗等民生工作,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据新华社消息,李强首先来到海口新海港客运枢纽项目现场,听取封关运作项目进展情况等汇报。他强调,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突出制度集成创新,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李强指出,只有管得住才能放得开,要推进软硬件建设,深入开展“一线放开、二线管住”压力测试,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和手段,大力提升智慧高效协同监管能力,为2025年底全岛封关运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