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到龄退休 接班者未定

文|财新 包志明
发布于 2023年04月07日 14:52   更新于 2023年04月07日 17:12
按照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职年龄有关规定,免去胡建华同志的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资料图:胡建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招商局集团官网消息,2023年4月6日,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会上,宣布了中央关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按照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职年龄有关规定,免去胡建华同志的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相关免职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招商局集团内部人士称,胡建华2022年11月就到退休年龄了,现在退休已经延长了五个月。 公开资料显示,胡建华出生于1962年11月,去年11月就已年满60岁了。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