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四人自杀身亡 均为农村外出务工人员

文|财新 何书舟(实习)
2023年04月07日 10:42
死者三男一女,来自福建、河北、河南、四川,均为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官方通报称,其中三名男子跳崖后身亡,女子被及时阻止后送医,但因跳崖前服毒,抢救无效死亡
资料图: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2023年4月4日13时30分许,四名外省人员(三男一女)在天门山跳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四名游客自杀身亡,引发公众关注。4月7日凌晨,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4月4日13时30分许,四名外省人员(三男一女)在天门山跳崖,其中女子被及时制止。经公安部门查明,三名男子已跳崖身亡,女子跳崖前因服毒,经紧急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四人均系自杀,排除刑事案件及其他因素。事件发生后,市、区高度重视,迅速展开搜救、善后等工作。目前后续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财新多方联系证实,跳崖身亡的四名男女,均为农村外出务工人员。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