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煤炭国企塌方式腐败持续 晋控煤业董事长王存权辞职后落马

文|财新 唐爱琳
2023年04月15日 11:57
这是曾任晋煤集团董事长的山西省国资委原主任朱晓明官宣被查后,山西煤炭行业三天内又一名重量级人物落马
资料图:王存权

  【财新网】山西煤炭领域再有一人落马的消息获官方证实。4月14日晚,山西纪委监委发布通报,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晋能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王存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王存权之前还同时担任全国第二大煤炭企业、晋能控股集团旗下体量最大的板块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晋控煤业”)的董事长和党委书记。这是曾任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晋煤集团”)董事长的山西省国资委原主任朱晓明4月12日官宣被查后,山西煤炭行业又一名重量级人物落马。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