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为发泄情绪在广州闹市区驾车冲撞人群 肇事者一审处死刑

文|财新 方祖望
2023年04月19日 09:42
1月11日,肇事者驾驶宝马SUV在广州天河路体育东路口故意冲撞行人,造成5人死亡,13人受伤
肇事司机温庆运是一名22岁男性,广东揭阳人。案发地在广州天河路体育东路口,这里是广州最为繁华的商业中心之一。

  【财新网】2023年1月11日17时许,一名司机驾驶宝马SUV,在广州繁华商业中心冲撞人群,造成5人死亡、13人受伤。4月18日,广州中院认定这名司机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判处其死刑。

  肇事司机温庆运是一名22岁男性,广东揭阳人。案发地在广州天河路体育东路口,这里是广州最为繁华的商业中心之一。网络流传的现场视频显示,当时行人正在通过斑马线,肇事车辆正对行人冲出,数名路人被撞倒,有人倒地后还遭到车辆碾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