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升任河南副省长四个月 杨青玖履新浙江

文|财新 林韵诗
2023年05月16日 09:38
杨青玖长期任职河南,曾接替国家统计局原局长王保安的弟弟、已落马的王宏景出任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
资料图:杨青玖。

  【财新网】全国省级政府2023年1月完成换届后,部分副省长近期职务调整。最新的一例是,升任河南省副省长仅四个月的杨青玖,近日首次跨省份交流浙江任职。

  据浙江在线消息,5月15日,浙江省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主任易炼红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王成、王成国、陈金彪、杨青玖、王昌荣、李占国、林贻影出席会议。这表明,杨青玖已交流浙江任职。在上述会议中,杨青玖排名在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彪、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王昌荣之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