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英美首脑会晤;财新夏季峰会香港场举办

2023年06月02日 21:05
2023年6月5日—6月11日全球大事预报
英国首相苏纳克将于6月8日对美国开展工作访问,以进一步深化美英双边关系。美国总统拜登将在白宫与他举行会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6月5日

  世界环境日

  2023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World Environment Day),主题是“减塑捡塑”(BeatPlasticPollution)。联合国大会于1972年设立世界环境日,自1973年以来每年于6月5日举行活动,迄今已整整50年。

  第二届联合国人居大会召开

  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第二届联合国人居大会6月5日至9日在肯尼亚内罗毕联合国人居署总部举行,主题为“通过包容和有效的多边主义实现可持续的城市未来:在全球危机时代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