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印尼主办东盟系列峰会;印度主办G20峰会

2023年09月01日 18:48
2023年9月4日—9月10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3年8月31日,印度新德里,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将于9月9日至10日举行。图:IC PHOTO

  【财新网】

  9月4日

  东盟系列会议在印尼举行

  第43届东盟峰会及东盟-中国峰会、东盟-韩国峰会、东盟-日本峰会、东盟-美国峰会、东盟-加拿大峰会、东盟+3峰会、东盟-印度峰会、东盟-澳大利亚峰会,东亚峰会,以及东盟-联合国峰会等系列会议9月4日至7日在印尼举行。

  《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施行

  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自9月4日起施行,明确了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与任免程序、职责及履职方式、履职保障、法律责任、过渡期安排等。独立董事原则上最多在三家境内上市公司任职,每年在上市公司的现场工作时间应当不少于十五日。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