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新西兰新政府就职;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召开

2023年11月24日 19:23
2023年11月27日—12月3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3年11月24日,新西兰惠灵顿,(由左至右)优先党领导人温斯顿·彼得斯、新西兰候任总理、国家党领导人克里斯托弗·拉克森和新西兰行动党领导人戴维·西摩在签署了组建三党联合政府的协议后出席新闻发布会。图:Marty Melville/视觉中国

  【财新网】

  11月27日

  新西兰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

  11月27日,新西兰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此前,新西兰候任总理、国家党领导人克里斯托弗·拉克森与新西兰行动党领导人戴维·西摩、优先党领导人温斯顿·彼得斯签署协议,宣布组建由国家党领衔的新一届政府。

  香港金管局-国际清算银行高级别会议举行

  香港特区政府金融管理局与国际结算银行(The Bank for International Settlements)将于11月27日至28日,在香港联合主办香港金融管理局—国际结算银行高级别会议,这是疫情后中央银行行长首次聚集香港的大型盛会,与会者预计超过300人。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