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强主持召开专家、企业家和教科文卫体等领域代表座谈会

2024年01月23日 20:54
李强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国发展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在波浪式发展、曲折式前进中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1月23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主持召开专家、企业家和教科文卫体等领域代表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1月23日下午主持召开专家、企业家和教科文卫体等领域代表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座谈会上,马海涛、李彦宏、严建文、李路明、王晓云、王春法、刘震、张雨霏等先后发言。大家认为,去年我国经济较快增长,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加快塑造形成,许多方面出现了积极向好变化,成绩的取得很不容易。大家还就解决当前发展中的问题和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