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普京拟访土耳其;印尼举行大选

2024年02月10日 08:14
2024年2月12日—2月18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4年2月9日,印度尼西亚西爪哇茂物,总统候选人甘查尔·普拉诺沃在竞选集会上发表讲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2月12日

  普京拟访问土耳其

  据法新社2月4日报道,土耳其外长哈坎·菲丹证实,俄罗斯总统普京即将访问土耳其,但他没有宣布普京访问的具体日期。此前,有土耳其媒体报道称,普京预计将于2月12日访问土耳其,这将是俄罗斯领导人自2022年2月俄乌冲突爆发以来首次访问北约成员国。

  2月14日

  印尼新一届大选举行

  包括总统选举、国会选举等各层选举在内的印尼新一轮大选2月14日举行,其中,在参选的三组正副总统候选人中,以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为总统候选人的组合民调支持率大幅领先。但若首轮票数无人过半,领先的两组总统候选人将于6月26日进入第二轮投票。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